小个子穿衣搭配,这六点你需要知道

2019/7/10 14:05: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没有完美的身材,但是在穿衣上面搭配得当,也可以穿出自己个性,那对小个子女生来说,该怎么搭配衣服呢?

身材高挑的女生在衣服搭配上会比较容易,但是好看的衣服那么多,总有适合小个子的女生的,学会穿衣搭配,小个子也能轻松显高,来看看吧。


1、V领、大圆领、一字肩

V领、大圆领、一字肩这样带有大面积露肤的领型设计,能够纵向拉长整个颈部线条。小个子女生无妨将V领、一字肩或者大圆领这样的领型设计穿在身上来拉长颈部、缩短上身。

2、高腰线

能穿高腰就不穿低腰,能把上衣扎进下装里就绝不放出来,上衣也可以选择短款的,总有可以呈现出腰线,再加上高腰裤,可以在视觉拉高腰线,让下身显得更修长。

3、裙子长度

喜欢穿裙子的小个子女生,裙子可以选择长度到大腿中部的或者长度到脚踝附近的,总有可以显高,如果穿的是半身裙,还可以搭配短款的上衣,更加能显高。

4、高跟鞋

高跟鞋是每个人显高的利器啊,可以直接有让人增高的效果,再配合高腰线的方法,让小个子女生显高是妥妥的。

在选择鞋子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高度,因为有些姑娘驾驭高跟鞋的能力太高了,10厘米的跟都不在话下。跟太高了,反而不会起到增高的作用,反倒更加引起别人的主意,一看你的鞋跟这么高,也就会将你的身高再缩短几厘米,所以3-5厘米的高度就很合适了。

5、竖条纹

竖条纹的衣服会比横条纹的有纵向拉伸的效果,既能显瘦也能显高,小个子女生尽量不要选择横条纹的衣服,不然会有横向扩张的效果,会让身材显胖也显矮。

6、上下身色彩统一

上下身色彩统一可以在视觉上有增高的效果,这样搭配很简单又方便,还不要费心思在色彩搭配上,上下身色彩统一之后,形成了一个连贯性的整体,在视觉上就有了纵向延伸的作用,显得愈加高挑,气质上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