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衬衫真的那么火吗?看看明星们的日常花衬衫就知道了

2019/8/6 11:2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记得之前蔡徐坤发博问的一句“今天你花衬衫了吗?”转评都过百万,难道花衬衫真的那么火吗?

花衬衫属于中性单品,无论男女都适合穿,那花衬衫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受到那么多明星的喜爱呢?那我们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花衬衫呢?

花衬衫.png

很多人潜意识中都觉得花衬衫自带一种土气,但今年花衬衫成为了潮流,你敢尝试吗?先来放一波明星花衬衫美图。

蔡徐坤.png

蔡徐坤-花衬衫

邓伦.png

邓伦-花衬衫

李现.png

李现-花衬衫

王一博.png

王一博-花衬衫

易烊千玺.png

易烊千玺-花衬衫

周雨彤.png

周雨彤-花衬衫

毫不夸张的说,周雨彤的衣柜中花衬衫数量得有三四十件,可以说是花衬衫的钟爱粉了。她说“花衬衫是一个让我开心的单品。穿上它,就会有一种嘿,不管今天你过的多沮丧,看看我这件带劲儿的衣服。”

花衬衫那么受明星喜爱,也是今年潮流行的款式,你难道不想拥有一件吗?随便去某宝逛逛都能看到很多款式的花衬衫,那什么样的花衬衫才好看呢?怎么挑选花衬衫呢,来看看吧。

周雨彤1.png

1、配色

因为花衬衫本身的印花已经很丰富了,如果底色和印花颜色颜色搭配的不好看,就很容易土气十足,夏天的话,适合选择浅色为底色+明亮色系搭配的花衬衫,这样会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也会让人显得更有活力。

2、版型

花衬衫能不能穿好看,版型很重要,而且花衬衫一般都是V领的,所以在穿花衬衫的时候可以适当解开一两颗扣子,但不要解开太多,免得V领开得过大导致显头大,但也不要一颗扣子也不解。

3、面料

轻薄面料的花衬衫适合上半身瘦的人,轻薄面料穿上身垂坠感很强,而且穿起来很凉爽,对于上半身稍胖的人来说,可以选择棉质面料的花衬衫,更加显瘦。

周雨彤3.png

选好喜欢的花衬衫,那该怎么搭配呢?怎么搭配才不会显土气,也不会给人一种要去海边旅游的感觉呢?

1、繁简搭配

因为衬衫本身够花,下身的搭配要素一点

2、同色系

上下呼应的“顺色”穿法能让抢眼的上半身视觉不再突兀

3、搭配背心

花衬衫当外套,搭配一件小背心,背心要挑对颜色和款式,这样可以穿的很好看

4、不宜混搭

穿印花衬衫一定要注意元素的纯粹感,不宜再与蕾丝、流苏等元素混搭!

       

    花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