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杨紫穿搭,软萌感十足,佟年穿搭造型盘点

2019/7/31 11:0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爱的热爱的》自开播以来每天登上热搜,由杨紫饰演的佟年不止个性可爱,连穿着都给人一种软萌感,今天来看看亲爱的热爱的杨紫穿搭吧。

杨紫在剧中饰演“佟年”,穿搭风格完全就是少女风,衣服颜色主要是以粉色、白色、紫色、黄色这几种颜色为主,浅紫色上衣配上粉色运动长裤,满满的少女搭配色。

白粉色系.jpeg

白粉色系

佟年的穿搭多以白色、粉色系为主,其实粉嫩色系除了可以给人可爱的感觉,粉色的卫衣搭配了粉色的外套,超级减龄,还很显气色,也能让人看起来青春活力,符合鱿小鱼软萌的个性,也让她跟韩商言的年龄差距有比较明显的落差。

黄色系.png

黄色系

黄色的衬衫搭配一条浅色的牛仔裤,视觉上看着还是很好看的,完全就是一个学生妹子的穿搭,很有活力。脚上搭配了一双耐克的运动鞋,虽是休闲,但是休闲的很好看。

皮衣小夹克.png

皮衣小夹克

黄色的皮衣小夹克,里面搭配的依旧是白色连帽卫衣,这样的穿搭既显得年轻活力又很时髦,再加上她的甜美的发型,以及楚楚可怜的眼神,简直让人心生怜悯,惹人怜爱。

浅绿色长衫.png

浅绿色长衫

杨紫身上穿着一件浅绿色长衫,搭配白色花边帽子,通体装扮的色调都很清新干净,满满的少女气息溢屏而出,这件长袖在加上深绿色围巾,显得非常的帅气时尚。

长上衣.jpeg

长上衣

这样的搭配方式可以适当露出腿部线条,让休闲的风格中又不失女人味,是一种非常简单又有型的搭配方式!不过建议身高比较娇小的女孩可以选择像小鱿鱼这样同色系的搭配,才不会有被截断身材比例的感觉。

可爱配件.jpeg

可爱配件

为了让穿搭更有层次感,小鱿鱼在剧中几乎每一套穿搭都会使用不同的配件来增加亮点。最常使用的就是发带跟领巾了!这两个单品除了是近年来相当流行的配件,让人看起来减龄3岁,也是“隐形增高术”的好帮手,可以让视线集中在上半身,让人产生身材修长的错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