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大衣搭配图片女生 4组搭配让你尽显优雅女王范

2015/11/5 15:20:35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欧美街拍里,黑色是最受青睐的,无论是哪里都少不了一条件既时尚又御寒的黑色风衣。到底黑色风衣怎么搭配才有范?下面就来看看欧美黑色风衣街拍,从中找寻搭配灵感。

在欧美街拍里,黑色是最受青睐的,无论是哪里都少不了一条件既时尚又御寒的黑色风衣。到底黑色风衣怎么搭配才有范儿?下面就来看看欧美黑色风衣街拍,从中找寻搭配灵感。秋意渐浓,欧美街头风衣的出镜率也越来越高。在欧美街拍里,黑色是最受青睐的,无论是欧美范,还是英伦范,都少不了一条件既时尚又御寒的黑色风衣。到底黑色风衣怎么搭配才有范儿?下面就一起里看看欧美黑色风衣街拍,从中找寻搭配灵感吧。作为秋季最经典的必备单品,时髦有型的经典风衣外套,具有风衣温度风度两不误的魅力。如果你正在寻找入秋薄款风衣心机搭配法,就一起来欣赏欧美达人的街拍造型吧。

搭配一:

时尚温暖舒适的风衣,很适合春天有点冷的天气穿,细格子给人极加的视觉效果,下摆设计如裙摆一般,简约时尚气质优雅。加上长款版型,修身S型设计,完美契合人体曲线,收腰休闲为单调的春日注入霸气,让你成为街头最耀眼的精灵。

搭配二:

最具个性的长款风衣,给人很帅气的感觉,非常漂亮的一款黑色风衣。上半身的剪裁多出的一份给人一种敬畏的严肃。今春必备的一件绝对为你的气质加分,搭配黑色牛仔裤很OK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