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衣搭配技巧,梨形身材穿衣搭配图

2019/9/9 11:4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梨形身材的女生大腿和臀部肉肉较多,胯部也相对较大,给人一种显胖10斤的错觉,但是梨形身材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扬长避短穿得好看,来看看吧。

想要改变身材想要持之以恒的锻炼,可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扬长避短,梨形身材也可以穿得好看又有型!

1252325983.jpeg

高腰&阔腿裤

高腰的目的就是通过高腰线,形成视觉上的焦点转移,形成腰细腿长的效果,将屁股大的事实用腿长去掩盖,主要有两种,一是穿高腰裤,二是制造腰线。

梨型身材穿紧身裤,贴身的效果会将腿部曲线暴露无遗,不妨换上阔腿裤轻松遮肉肉,尤其九分长的阔腿裤,只漏出纤细的脚踝,更是分分钟变得时髦洋气又修身。

1252314235.jpeg

收腰&延长肩线

通过收腰、延长肩线后,转化成沙漏型身材。把视觉重心向上移,达到上下平衡效果,摆脱头重脚轻就靠这一步了,很关键哦!这就解决了梨形身材的人没有曲线美的问题了。

荷叶边、泡泡袖、小飞袖、褶皱、垫肩等都属于量感元素,目的在于增添层次感,会让我们的上半身看起来更丰满。

1309595700.jpeg

收腰&遮挡臀胯廓形

梨型身材最大优势就是腰细,不要暴殄天物呢。选择选择烟管裤、阔腿裤,A字下摆的裙装,打造腰即是胯的赶脚就对了!

阔腿裤是从腰开始呈一个梯形,向下越来越宽松,但是 不要选择喇叭裤,喇叭裤是胯部和大腿非常贴身,从膝盖处开始宽松,梨妹穿喇叭裤,无疑是将缺点放大。想打造修身效果,可以选择裤子修饰臀胯线条的烟管裤。

1246358953.jpeg

纵向延伸线条

纵向延伸法利用线条垂直感让身型更匀称,是优化下半身体态的捷径。由于这种方法会强调纵向廓形,所以打造出来的风格会偏休闲一些。在乍暖还寒的春季也很实用,宽松直筒版型的衬衫裙或者外披一件H型风衣即可。

可以入手的时候首选直筒版型的衬衫裙,长度一定要超过胯部,这样既能隐藏缺陷,还能拉伸纵向线条,显得人高挑有气质。

       

    梨形身材穿衣搭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