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衣搭配技巧,7个简单技巧让你秒变男神,别只会一身黑了

2019/9/19 9:05: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很多男生对自己的穿衣并没有过多的在意,也不会每天都注重穿衣搭配,但是总有些需要男生注意穿搭的场合,所以男生也是需要了解一些穿衣搭配技巧的。

人靠衣装,不管女生还是男生,都是需要懂点穿衣搭配技巧的,男生改变一下自己的衣着,或许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那男生不会搭配衣服怎么办呢?今天来了解一下这些男生的穿衣搭配技巧吧。

百搭色系

黑、白、灰这三种颜色通常认为是百搭色,尤其是黑色和白色,非常好搭配衣服。对于不擅长搭配衣服的男生来说,百搭色系就非常合适,千万不要尝试各种怪异或者鲜艳的颜色,本来可能是想追求个性,很可能就适得其反。

简单大方.jpeg

简单大方

简简单单大大方方的款式,往往是男生们的最佳选择,男生的衣服可以选择常规字母款、较规图案,简简单单的图案就可以很好看。

宽松休闲.jpeg

宽松休闲

在挑选裤子的时候,选择稍微宽松一些的休闲风格的裤子,穿起来也舒服,而且休闲宽松的裤子会更好搭配衣服和鞋子。

鞋子讲究.jpeg

鞋子讲究

现在很多男生对鞋子都是很讲究的,日常所穿的鞋子的颜色一定不要太突兀,要能与上衣和裤子相搭配。平时,男生们除了运动鞋以外,也可以挑选一些帆布鞋、板鞋,显得更时尚一些。

整体协调.jpeg

整体协调

男生搭配衣服一定要注意整体的协调性,如果是休闲运动风,就从上到下全部都是统一地休闲装的风格。如果说是时尚潮流风,就可以选择嘻哈一点的上衣,搭配上哈伦裤,再配一双板鞋,显得阳光帅气。总之,男生一定要对自己的风格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注意整体的协调性。

尺寸合适.jpeg

尺寸合适

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才是最好的,不适合自己的服装怎么看都不会舒服,而过于夸张的造型会给人造成一种不想接近不想靠近的感觉,也会让你在对方的心中印象大打折扣。

符合年纪.jpeg

符合年纪

适合自己年纪的服装,这个年纪即使如果你是二十多岁的男生,那么青春就是你的穿衣搭配要展示的风格,如果你是过了三十啦,那么你就要考虑一些成熟风格的衣服。


    男生穿衣搭配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