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穿衣搭配技巧有哪些 外套选择合适很关键

2018/2/10 12:2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没有人不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的,女生希望自己一直保持美丽优雅,而男生也同样的希望及保持帅气的外表那么现在这个时候男生应该穿着什么衣服才够帅气呢?

1、每个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

其实每一个都非常的看重自己的形象,特别是在接下来的新年中,很多人都需要参加各种各样的聚会,大家都希望在许久不见的亲人或者是朋友 面前留下一个好的印象。那么应该要选择穿什么衣服去见这些人呢?怎么样才可以让自己变得帅气呢?外套选择合适了很重要,那么适合现在这个时候穿的外套有哪些吗?

2、轻薄的羽绒服

在面对低气温的天气,温度可能会时尚更重要,所以买一件羽绒服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很多让人担心这种衣服显得臃肿,现在市面上有轻薄款式的,大家可以选择这种。如果你担心这种衣服太普通了,你可以在内搭上面花一些心思,里面选择毛衣或者是卫衣,再在里面穿一件衬衣,将衬衣的衣领露在外面,造成叠床的效果。

3、夹克衫自带时尚感

对于平时穿衣服比较休闲的人来说,选择夹克衫就可以了,并且近几年非常流行一种叫做飞行员的夹克,这种衣服搭配牛仔裤子和T恤就非常的好看了。

4、长款呢子大衣

并不是只有女生可以穿着呢子大衣,男生也有适合他们的款式,并且男生选择这款衣服,只要自己的采用的搭配方式正确是可以体现一个人的穿衣品味的。如果你是一位成功的人士,想要给人留下稳重的形象,那么在衣服的里面可以搭配西装外套和衬衣,脚上穿着一双皮鞋即可。如果你喜欢休闲日常一点的风格也是可以的。

将正式的西装套装换成牛仔裤子搭配针织衫,鞋子不要选择太正式的皮鞋,略带休闲的系带皮鞋可能更加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