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背心裙怎么搭配 时髦过冬这样穿

2017/12/5 7:29: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必备时尚单品背心裙,是众多小伙伴们的搭配、打底心头爱!今天来讲一下针织料的背心裙要如何搭配能够更显出时髦气质!轻松打造灵动时尚感!敲黑板划重点了!

作为近年持续大热的单品,针织背心裙的优势在于百搭和青春感。加上料子是针织,有一定的垂感,质感和观感都很赞。设计直筒的针织背心裙显气质,而设计宽松的针织背心裙倒是休闲却不敷衍!

针织背心裙只要搭配有道,就有分外的不俗之处。现在给大家列举针织背心裙的时尚搭配大法~

内搭篇:

一、T恤(长袖/蝙蝠袖)!

T恤加针织背心裙的搭配较为青春活力和富有新鲜感,适合外向风格张扬的女孩子,但选择百搭的T恤必须注意针织背心裙的剪裁设计应避免过于熟女风。

二、衬衫(胸前带花边)!

针织背心裙的剪裁设计有时会出现胸前稍显单调的现象,然而搭配上带花边的衬衫就能避开这个缺点。此款衬衫应选择颜色暖纯色或者可以尝试撞色的效果,大有时尚感。

三、高领打底衫!

没有比高领打底衫更好穿的内搭圣品了,加上秋冬时尚宠儿针织背心裙,料子和剪裁的配合,高级感十分。

外搭篇:

一、毛呢大衣!

毛呢系列向来是秋冬时节的主打时尚服饰,针织毛衣裙外搭上颜色相衬的简约而不简单的毛呢大衣,高雅气质立竿见影。

二、毛呢帽!

前边说的都是衣着的搭衬,而细节也能体现穿着者的品味独到之处。配饰中秋冬单品里帽子一直都是常青树的地位,选择毛呢帽子搭配针织背心裙的着装,将其融合为一体,相互呼应也是点睛之笔。秋冬时节我们要穿得有温度更要风度!所以只要懂得搭配至上,简单针织背心裙可以刮出这个冬季的时尚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