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漾魅力 百变造型 黛安芬水盈灯笼唤醒你的多重魅力

2019/9/20 15:33: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告别炎夏的酷热,进入浪漫舒适、气温宜人的秋日,时尚穿搭的自由度大幅提升。在这个黄金季节里,最适宜尝试不同的魅力造型,自由穿行于生活中的各种精彩,享受穿搭造型的无穷乐趣。黛安芬2019秋冬水盈灯笼系列,以创新的超轻水袋带来自然聚拢的穿着体验,不同特色的杯型选择,为秋日各种场合的百变造型即刻加分。

黛安芬水盈灯笼系列相比于传统水袋轻盈50%的极轻第3代水袋衬垫,让你几乎感觉不到水袋的存在,带来轻盈自然如同真实胸部的提升效果。独特的双层刺绣蕾丝图案,灵感来源于东方灯笼的轻盈和构造细节,并覆盖以层层网纱,带来简洁又极富现代感的风格。

黛安芬2019秋冬水盈灯笼系列

黛安芬首款无钢圈水袋杯——尽享舒适 自然提升

舒适自然的日常场合,最适宜穿上简约利落的上衣,搭配黛安芬无钢圈轻盈水袋聚拢文胸。可拆卸衬垫,轻松配合不同场合的随心穿搭。全新简洁侧幅裁剪带来更平滑、轻盈舒适的效果,同时保持舒适弹性。平滑利落的杯沿搭配点点刺绣,让自然放松的你也充满浪漫的细节。

黛安芬有钢圈深V水袋杯——演绎优雅魅力

尽显魅力的V领礼服和法式衬衫,最适合搭配黛安芬有钢圈深V水袋杯,演绎出浓浓的优雅韵味。瞬间提升1个罩杯的深V设计,带来集中迷人的效果。罩杯上沿装饰以简洁时尚的灯笼架刺绣,性感迷人。除此之外,还搭配极富女人味元素的扇形蕾丝边和刺绣蕾丝等细节设计。性感、优雅、成熟自然流露在举手投足间。

在秋日的浪漫气氛中,挑选一款精心搭配的黛安芬水盈灯笼内衣,一套别致时尚的搭配,尽情拥抱独属于这个季节的美丽,游刃于不同的生活场景,唤醒自己的多重魅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