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胖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做好这四点让你显高显瘦

2019/9/23 9:0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身材胖的人来说,选择衣服已经是个难题了,如果还是矮个子,那还真是不知道该穿什么,今天来看看矮胖女生该怎么穿衣搭配吧。

身高长不了,胖又难减,想要穿得好看,真的很难吗?矮胖女生怎么穿搭才能显高显瘦呢?今天来告诉你。

1.jpeg

1、高腰

高腰这点相信大部分女生都知道,想要显高,少不了高腰的衣服,高腰衣服可以看拉高腰线,腰线的位置越高显得你的腿越长,整体视觉上更加苗条,拉长比例自然也会瘦很多,特别是腿短的女生,高腰更是首选了,对微胖的女生来说高腰线还有显瘦的效果。

2.jpeg

2、长度

哪个女生会没有几条裙子呢?对于矮胖的女生来说,选择裙子也是需要好好挑选的,裙子的长度也是关键,女生喜欢的高腰产品很多都是裙子,那裙子多长最好呢?

其实一般就坚持一个原则,要么很长,要么很短!超短百褶裙和长及脚踝的裸色长裙最显高,半长不短的款式虽然能增加舒适度,但在身材搭配这方面没什么优势。

3.jpeg

3、V领上衣

脸胖的女生要注意的是衣领要选好,圆领、方领、高领、方领,V领,这么多领子当中,脸大的女生最适合的是V领设计的上衣,穿上它会让你的脸显小,并且把你的锁骨展现得很完美好看,这件大V领设计的白色T恤,穿上显白显瘦。

5.jpeg

4、阔腿裤

想要显高显瘦,怎么能不提阔腿裤呢?阔腿裤是一种很时尚很显瘦的款式,特别是下半身胖人,紧身裤子并不适合你,宽松一点舒适度更高也更自然。高腰长款阔腿裤更是藏肉必备,上短下长整体比例更赞。

5.1.jpeg

5、九分的直筒裤

九分的直筒裤不错的选择,这种版型最能修饰腿型,瘦身效果也极佳,不宽不松的款式对于大多数身材都很友好,可以完美hold住,上衣搭配衬衫,T恤都很时髦好看。

6.jpeg

6、粗跟短靴

想要显高瘦就搭配紧身打底裤和一双粗跟短靴,想要随性chic风就搭配直筒牛仔裤和球鞋,想要温柔可爱风就搭配毛呢短裙和过膝靴,总之有了大衣,想要什么风就来什么风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