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选什么材质好,既保暖又不臃肿,这些你需要知道

2019/10/11 11:0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时节除了大衣羽绒服,还有毛衣是必不可少的,毛衣选对了,才会不显臃肿,才能有很好的保暖效果,今天来了解一下毛衣选什么材质吧。

我们在选择毛衣的时候,都需要注重毛衣的材质,材质好的毛衣才能穿得舒心,来看看毛衣选什么材质,不同材质的毛衣有什么区别呢?

羊绒毛衣

羊绒比羊毛更细,柔软舒服,保暖性能是最好的一种质地,特别适合做毛衫,贴身穿又轻、又软、又滑。要注意洗涤需要用专业的羊绒洗涤液,最好干洗。搭配方面:宽松款式最好搭配紧身裤,打底裤配高筒膝,达到最关键的显瘦效果。

羊毛毛衣

羊毛稍微粗于羊绒,手感更硬于羊绒,柔软舒服,保暖性能也很好,偶尔也会刺激皮肤起毛球等弊端。慵懒风简单好穿又好搭的基础款高领毛衣,经典不过时,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外穿内搭都很合适,也可外搭一件大衣,冬天再冷也不怕。

马海毛毛衣

长长的绒毛,不管是摸上去还是看上去,那叫一个柔软舒服啊,不过会特别显胖,中等偏瘦的MM可以尝试。

兔毛毛衣

蓬松柔软顺滑,容易掉毛,专家建议把兔毛毛衣装在熟料袋放入冰箱3天左右就能减少掉毛的情况,有兴趣的MM可以试试。交叠拼接V字领,未露锁骨也有一点小性感,领口采用螺纹收口轻弹舒服。

腈轮、氨纶毛衣

价格便宜,性价比高,保暖性能差,今年最流行的长款毛衣裙初冬时打底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