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裙MM图片美美哒 性感MM比基尼穿出你的好身材

2015/8/23 13:16:11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当然少不了阳光海滩派对。泳衣更是成了夏日时尚的流行元素,所以在选择泳衣的时候也不能马虎了事。秉承实用和时尚两个宗旨,小编要给大家介绍性感大波妹泳衣.

炎炎夏日,当然少不了阳光海滩的派对。泳衣更是成了夏日时尚的流行元素之一,所以在选择泳衣的时候也绝对不能马虎了事。秉承实用和时尚两个宗旨,小编要给大家介绍性感大波妹泳衣,让你与众不同,成为海滩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比基尼的发明者别出心裁地利用比基尼岛原子弹爆炸的时势,把由背后系带的胸衣和三角裤的游泳装束成为“比基尼”。无可置疑的是比基尼一直引领泳衣界的时尚潮流。无论是白皙还是古铜的肤色,身材火辣的大波妹都能轻松驾驭鲜艳明快的荧光色。

如果觉得传统比基尼的三角裤过于性感,可以尝试一下裙式短裤配搭的比基尼,性感大波妹既可以避免走光的尴尬,又可以遮盖臀部的赘肉,修饰臀部线条。低调大地色系更加贴近自然,返璞归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