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衣服穿搭技巧,轻松变潮男,每个男生都应该知道

2019/10/28 11:3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的穿搭,跟女生一样,第一步就是要了解自己,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体型。今天我们来看看男生衣服穿搭技巧吧,让你提升自己的气质。

一个着装干净利落的男生,看起来总是那么养眼有神,而且大多数女生会都会喜欢,那我们今天来了解一下男生衣服穿搭技巧。

1308268969.jpeg

1、上衣选择

T恤是每个男人都会必备的衣服,但选择T恤也是很有讲究的,不要穿着带着好卡哇伊图案的T恤,那样不仅不好看,还觉的特别难看,而且特能减掉你的形象。

2、裤子选择

禁忌选择穿宽松的喇叭裤类型的裤子,还把裤脚给踩在脚底下,这样的穿法,把整个身形都显的十分的不协调,而且还觉得有点娘娘腔的感觉。

裤子还是请选择比较修身的小脚西装裤,简单的一条裤子又修身有舒服,最主要是好看。

0412444710.jpeg

3、鞋子选择

“一切选择从简”,什么都是简单的就好,太过于复杂完全能毁掉你的形象,就拿这鞋子吧,简简单单的单鞋,穿着又舒服又好看时尚,尺码一定要选择合身的。

4、细节的重要性

衣服可以简单,但是细节一定要到位,这样才能凸显你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如果你拿衬衫做内搭打底,外套毛衣,那么把领子边角放在毛衣里面是更好的办法,只露出一些些是现在更流行的穿搭,也会显得干净清爽一些。

其次,在穿搭时露出一点内搭的袖口和胸前露出的颜色会有一个呼应的视觉感,如果你时穿西装,那么袖口需要露出两指宽的衬衫袖口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