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型身材衣服搭配,这样搭配,转移焦点很显瘦

2019/12/6 17:1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梨型身材因为下半身肥胖而备受关注,像个梨子一样的腰线、胯宽的梨型身材适合穿什么衣服呢?来看看梨型身材衣服搭配吧。

梨形身材的主要特征除了腿粗之外,还包括腰细胯宽,身体呈圆柱状。这种体型侧面看不薄,但个人风格很显著。想知道梨型身材怎么衣服搭配吗?来了解一下吧。

梨型身材粗略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大腿粗:半身裙、或者是能遮住腿部大半部分的装饰性半裙,打造若隐若现的效果。

整个腿粗:长裙或只露脚踝的阔腿裤,还有吊带裙。

带有荷叶边设计的衣服上身会让肩部看上去更加的立体,通过充盈感丰满上半身体态,丰富线条,从而达到一种上下半身平衡的状态。

对于梨型身材的女生来说,腰细是一个需要重点放大的优势,将自己的身材优势展现到最大值,整体的缺点也就能够适当忽略一些。因此,腰部线条的塑造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点。高腰线的服装能够营造完美的身材比例,通过拉长下半身达到营造极简风的目的,突出蜂腰的同时,能够打造出九头身的既视感。

为了掩饰自己的缺点,相信梨型身材的女生来也是找了很多办法的,其中一种就是利用充盈的版型遮挡自己的下半身,这其中最厉害的莫过于伞裙了。伞裙的挺括质感,将胯部和大腿处完美遮挡,只露出相对较细的脚踝和小腿,整体就十分轻松的有了一种瘦削感。相反,如果是突出身材曲线的包臀裙就真的是适得其反了。

    梨型身材衣服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