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短女生怎么穿搭,5个穿搭技巧,让身材比例大翻身

2019/12/1 8: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短我们改变不了,但我们可以在穿衣搭配上修饰完美的身材比例,那腿短的女生怎么穿搭呢?看看这些穿搭技巧吧。

身材不够好,穿衣搭配来凑,腿短女生想要显高,需要学点穿搭技巧,来看看这些吧。

裤子选择

裤子绝对是穿搭中必不可少的服装,对于腿短的女生而言,选择合适的裤子是非常重要的。

其实适合腿短女生的裤子也是很多的,像现在很流行的阔腿裤就很适合腿短的女生,它不挑腿型,而且非常的修饰腿型,还很显腿长,腿短的女生必须来几条。另外,九分裤、锥形裤和高腰的喇叭裤也都是很适合腿短的女生的,都能够很好的显腿长。

裤子和鞋子的颜色

对于腿短的女生而言,鞋子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鞋子的颜色最好和裤子的颜色保持一致,最起码要相近,这样会拉长你的腿,给人的视觉感觉就是腿更长一些。

外套选短款

腿短的女生选择外套就要选短款的,这样就相当于把腰线提高了,给人的感觉就是腿长了。很时尚很好看的短款外套也有很多,像牛仔外套,小西装等等都是很适合女生的选择。

高跟鞋

腿短的女生自然不能少了高跟鞋这个增高神器,高跟鞋可不仅能增高,还能修饰腿型,修饰身材比例,显腿长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很凸显女性的魅力,让整个人都变得性感很多。

短裤短裙

如果腿短的女生腿型还算不错的话,就可以考虑短裤和短裙了,越短的显腿长的效果就越好,加上一双高跟鞋效果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