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紧身裤性感图片曝光 带给你不一样的穿衣品味

2015/8/20 10:35:09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流教主杨颖不仅拥有天生的好身材,经常征战各大时装周的她时髦的穿衣品味更是不容小觑。现在一起去看看杨颖街拍,相信会给你带来更多时尚服装搭配灵感。

《奔跑吧兄弟》越来越火,美少女Angelababy的人气也一直飙升,人靓性格又好,难怪成为众多宅男心中的女神。更重要的是,baby还特别地会穿,经常征战各大时装周的她衣品相当不错,身为潮流教主Angelababy不仅拥有天生的好身材,时髦的穿衣品味更是不容小觑。现在一起去看看杨颖秋季街拍,相信会给你带来更多时尚服装搭配灵感。

近日,Angelababy一身简约装扮现身机场,白色衬衫搭配白色短款西服外套再加黑色紧身裤,清新可人的造型配上招牌甜笑,让人如沐春风,柔顺长发不失女神的气质。黑色紧身裤是衣橱必备款式,百搭显瘦,连明星都人手一件,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即使身着拼色呢大衣,粉嫩嫩的颜色显得她超级Cute!内搭选择了一身黑色,也丝毫不觉得沉闷,与粉嫩的拼接外套搭配的恰到好处。

baby身穿黑色短款小外套配黑色上衣和黑色皮草裙,这一身最引人注目的自然那条奢华时髦的皮草裙,尽显贵气,小外套则凸显出干练帅气的味道,再配一顶黑色棒球帽,俏皮时尚,上面的骷髅头图案很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