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和什么颜色最配,粉色这样搭配颜色才不会老土

2019/12/17 10:4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总给人一种温暖浪漫的感觉,也有很多女生会喜欢穿粉色的衣服,那么,粉色和什么颜色最配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粉丝是多少姑娘不可抗拒的颜色啊,粉色服饰更是还你一颗少女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粉色和什么颜色最配吧。

1、粉色和黑色

黑色是有影响力和戏剧性的,它可以创造与粉红色使用时的郁郁葱葱和深度,软萌粉色和冷酷黑色组合可以说一个大冲击,有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反差萌。

2、粉色和灰色

冷静和中性的灰色,搭配可爱俏皮的粉色,可以让整个人显得更家温柔,少女心的粉色碰上气质范的灰色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这两个颜色也总能融合的很好。

3、粉色和蓝色

粉色和复古又百搭的牛仔蓝组合别有一番风情,缎面材质和牛仔裤组合带着慵懒的感觉,穿衬衣不把扣子全扣上的随性感,粉色上衣搭配喇叭袖,超级的甜美,粉色和蓝色的牛仔裤搭配有种淡雅的美感!

4、粉色和红色

粉色和红色是暖色调,明亮的和充满活力,不会艳俗,也不会那么幼稚

5、粉色和白色

白色和粉色可以说是最佳拍档了吧,清新又可爱超级减龄。白色衬衣和粉色半裙的搭配,优雅又迷人,搭配一双高跟鞋就小女人十足。白t恤和各式各样的粉色裤装和裙装都可以轻松的搭配。

6、粉色和米白色。温柔雅致,极具小女人味。

7、粉色和杏色。知性气质,恰到好处的体现女人的纯洁温婉。

8、粉色和卡其色。起到减龄不显做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