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外套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衫,冬季粉色外套搭配技巧

2019/12/21 8:4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甜蜜的粉色大衣定能打破秋冬季节的沉闷之感,可是粉色大衣配什么打底衫好看呢?

粉色给人温柔甜美的感觉,秋冬季节又怎么能少了件粉色外套呢?那粉色外套该搭配什么颜色打底衫?今天来了解一下。

1247472402.jpeg

粉色外套配白色打底衫。外搭粉色的西装外套,时尚个性,白色和粉红色的搭配,会显得人青春靓丽、活泼可爱,尤其是雪纺和纱质类的布料,让你透露出小小的迷人性感,提升甜美指数,

粉色外套配灰色打底衫。灰色和粉色搭配起来会有同色系的感觉,但是灰色会衬托出粉色的艳丽而不显突兀,尤其是浅灰色。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比较适合皮肤白皙的人。

1255095303.jpeg

粉色外套配黑色打底衫。粉色和黑色内搭稳重感比较强,但又不失粉色所带来的活泼感,黑色与粉色的搭配甚至还可以带来一种独特的酷感与甜美的完美融合。

粉色外套配大地色系打底衫

粉色大衣配大地色系内搭带来青春活力的感觉,大地色系的温暖感配上粉色的甜美感让你看起来优雅十足。

1247463161.jpeg

粉色外套配蓝色打底衫。粉色有着甜蜜少女的感觉,而蓝色有着潮流街头的感觉,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新鲜而又梦幻,让你在甜美少女和霸气女王之间轻松切换。

对于个矮的菇凉来说,在秋冬季节,外套还是选择短款版型的更为合适,这一件撞色系粉色短款外套,少女范十足,穿上既减龄又好看,短款的版型比起长款的更干练利落,内搭白色连帽卫衣+牛仔裤,这样穿美炸了,青春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