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让你轻松显高又好看

2020/1/7 15:5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个子的女生在穿衣服的时候都会觉得穿什么都不对,感觉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也穿不出那种感觉来,那今天我们来看看个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吧。

个子矮其实会显得人非常的可爱,有些衣服穿起来是比高个子女生更有感觉的,今天来了解一下个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吧。

1210078481.jpeg

1、适当的露腿。小个子的女生想要穿的显高的话,要学会的第一个技巧就是要适当的露腿,因为你的个子高不高,第一直觉还是凭你的腿长不长来决定的,所以建议高个子的女生,在衣服的穿搭方面,可以适当的来露一点腿,比如说,穿一双过膝长靴,上面搭配一条短裤,露出中间的一截腿,就会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身材比例也会显得非常的好,很容易就会显高了。

2、上短下长,小个子女生在穿衣的时候尽量是选择短款的衣服,因为这样能很好的拉长你的腿型,虽然说增高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调节自己的身型,这样能让你看起来跟个高一些。所以女生在穿衣服的时候尽量是选择短款的衣服,下面搭配高腰的牛仔裤或者是高腰的裙子,这么穿只有一种目的,那就是让你最大程度的显腿长,你可以上面穿一件短款的棉服下面穿一条高腰的牛仔裤,简单的搭配,也能让你显得腿长。

1311133640.jpeg

3、上松下紧,在穿衣服的时候一定是要上松下紧的搭配,重点是要突出我们的腿部,让我们的腿部显得又纤细又修长,所以个子不高的女生,尽量是上面穿的宽松一点,像是短款大衣,或者是短款棉服都可以,下面就穿一条紧身的小脚裤,都是可以的,这样人们的注意力就会放在你的腿上,会显得身材比例非常好,就算是你是小个子,只要是穿搭的好,显高也不是什么难事。

4、中长款茧型大衣:最好是长度在膝盖上一点点,因为任何超过膝盖的大茧型都会让你缩水20cm!而中长款的设计照顾到了小个子女生无论你是大长腿还是小短腿,都能轻松hold住显高不成问题。想要显高瘦就搭配紧身打底裤和一双粗跟短靴,想要随性chic风就搭配直筒牛仔裤和球鞋,想要温柔可爱风就搭配毛呢短裙和过膝靴,总之有了大衣,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