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怎么搭配,今年卫衣流行这样穿

2020/1/21 8:5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论是温暖的春秋两季,还是寒冷的冬季,卫衣都会出现在街头,那今天来聊聊卫衣怎么搭配吧。

卫衣融合了舒适和时尚,兼顾了功能性和时尚性,是街头年轻人的首要选择,那卫衣怎么搭配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1209302935.jpeg

1、外套+卫衣+阔腿裤

卫衣选择短款,卫衣下摆塞在裤子里,提高腰线。再搭配高跟鞋,九分裤可以自由选择高跟鞋或平底鞋。在外套的选择上,宽松为主,长短都可以。阔腿裤是提升气场的利器,这样搭配,中和了卫衣的休闲感。

2、大衣+卫衣+过膝靴

大衣+卫衣+过膝靴,这种搭配既有卫衣的休闲帅气,又有女生的柔美,大幂幂这套搭配,完美的诠释了娘man,具体内搭如右边,如果衣柜里没有长款卫衣,也可以选择用卫衣+短裙替代,效果也是不错的。

1308295965.jpeg

3、短款卫衣+微阔腿裤

对于我们来说,卫衣一直是帅酷的代表,就算搭配上了阔腿裤也一样,时尚个性的妹子们总能找到这身搭配的最佳打开方式,朋克类型的拖地裤满满的气场和质感,上身搭配的是极具欧美感的短款上衣,更加凸显身材比例。宽松的BF风格也是让人移不开眼睛,脚上搭配基本款的小白鞋,分分钟穿出走秀的气质。

纯色卫衣简直是春秋时期利用率最高的单品,短款的外形也为它增色不少,轻松就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连帽的设计俏皮活泼,落肩袖的版型慵懒洋气。胸前与衣服同色的刺绣不易被发现,暗暗地增强了整体的质感,超级适合梨形身材。

4、圆领卫衣+条纹阔腿裤

说起条纹元素那简直就是显瘦的代表啦,搭配上高腰的版型更加有欧美的质感,上身的圆领卫衣也是选择了短款的版型,大胆露出自己的小蛮腰,更有了一种高质量的欧美街拍感,如果觉得颜色过于单调,可以像模特一样选择不同颜色点缀其中,相信会更加亮眼哦。

细条纹的款式总是给人一种微通勤的感觉,但是加入港风的长款腰带之后整体就变得随性休闲了很多,西装料的面料上身笔挺有型,条纹的款式轻松营造一种几何感,显瘦能力max。这样风格的阔腿裤搭配帆布鞋都是极好看的呢。

    卫衣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