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搭配什么鞋,牛仔裤搭配着5种鞋子时髦又日常

2020/2/19 9:5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的裤子与你的鞋子相匹配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牛仔裤搭配什么鞋吧。

牛仔裤作为百搭的单品,自然备受大家们的喜爱,那牛仔裤搭配什么鞋子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牛仔裤+小白鞋

 小白鞋绝对是百搭的单品,其简约设计,可以与任何单品相配,自然配上牛仔裤也能展现时髦效果。牛仔裤和小白鞋的搭配看起来十分的干净清爽,随意加上白T和外套,让你轻松出街。

2、牛仔裤+帆布鞋

 牛仔裤配帆布鞋不仅女生喜爱,在男生们的时尚圈也是非常流行的。牛仔裤与帆布鞋的装扮更有朝气与活力,搭配就是这么简单又时髦。

3、牛仔裤+板鞋

板鞋与牛仔裤的搭配自然也是潮男们出街的组合之一,牛仔裤可以微微卷起裤脚,更有时髦效果。

4、牛仔裤+高帮鞋

穿高帮鞋的人越来越多了,不仅可以保暖脚踝,而且更能打造酷帅之风。牛仔裤选择九分或者卷起裤脚,让长度刚好与高帮鞋相呼应,再配上长款白T和牛仔夹克。

5、牛仔裤+靴子

如果你的牛仔裤非常紧身,那么你的鞋子不能太厚实。如果你的鞋子太大,那么你的装备将会不成比例,看起来你的小脚就会变得非常理想。在设计一条紧身牛仔长裤时,你需要一款简约而纤细的鞋子。除了一双靴子和紧身牛仔裤,如果你的牛仔裤没有完全粘在你的腿上,你可以将它们与一些运动鞋配对。

    牛仔裤搭配什么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