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人穿什么连衣裙,微胖的女生怎么穿好看

2020/4/3 9: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人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是腰部、胯部跟大腿,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微胖女人穿什么连衣裙吧。

又到了一年中开始各种露“美”的季节了,对于微胖女生来说,穿什么裙子显瘦呢?来了解一下微胖女人穿什么连衣裙吧。

1、穿竖条纹的裙子

一般对于微胖的女人来说,就是身材的整个比例比身材均衡的人来说稍微胖了那么一点,穿竖条纹的裙子能够让人从视觉上显瘦,遮盖住身上一些缺点,拉长整个身体线条,让整个人看上去既显高挑又显瘦。

2、穿高腰的裙子

高腰的裙子设计本身就是非常修饰身形的,要是微胖的女人臀围比较大的话,高腰的裙子刚好可以遮盖住这个缺点,能够凸显出纤细的腰部,还能够拉长整个腿部线条,这样别人从视觉上就不会非常去注意身上的缺点,只会看到身上的优点。

3、穿修身的裙子

很多微胖的女生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够完美,就喜欢用一个非常宽松的裙子来遮盖住身上的肉肉,其实这个想法就是错误的,要是做出这样的决策的话,整个人看上去还会非常显胖,穿一些修身的裙子虽然不能完全凸显整个身材曲线,但最起码不会让人看上去显胖。

4、瘦腰连衣裙

上身与下身一样胖的H型胖MM适合穿直筒或者略收腰的连衣裙,腰部有小收腰细节的为佳,在视觉效果上呈现瘦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