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羽绒服图片欣赏 教你四大清洗方法

2015/12/16 21:44:59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的清洗使用中性洗涤剂来清洗羽绒服,切勿使用强烈的清洗剂、漂白剂和衣物柔顺剂,清洗前可短时间浸泡,用软刷轻轻刷净领口、袖口等易脏部位。

羽绒服有轻、软、暖的特点。一件用尼丝纺做面、里的羽绒上衣,总重量500~1000克之间,是其他御寒服重量的1/6至1/2。因羽绒柔软,用作衣服絮料,穿着舒适。羽绒不易发生纤维板结现象;面料多采用高密度的涂层织物,能保持衣内有较多的空气,保暖性能好。

羽绒服的清洗
使用中性洗涤剂来清洗羽绒服,切勿使用强烈的清洗剂、漂白剂和衣物柔顺剂,清洗前可短时间浸泡,用软刷轻轻刷净领口、袖口等易脏部位。
羽绒服可机洗。洗前拉好所有拉链并且扣好搭口。洗衣机选择温水和温和模式,切勿使用甩干功能,强大的离心力会损坏羽绒服面料或立衬。

彻底将洗涤剂和肥皂泡沫冲洗干净。过渡频繁的洗涤会损坏羽绒服的保暖介质羽绒,因此在保持清洁的前提下请尽量减少洗涤次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