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帽子控女生头像图片展示 教你做个时尚潮女

2015/9/7 20:21:07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因为寒冷的天气,所以有帽子搭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好看之余,还能抵挡头上的严寒。而且在搭配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整体穿搭的层次性得到进一步的加强,而且……

冬天,因为寒冷的天气,所以有帽子搭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好看之余,还能抵挡头上的严寒。而且在搭配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整体穿搭的层次性得到进一步的加强,而且自己对于饰品的运用能力也越发厉害,所以配合起来总是有用的。

1.图中的帽子搭配,是霸气十足的,你喜欢吗?首先帽子的颜色,是酒红色,带着宽大的帽边,更容易展现出你的气场。另外,衣服的搭配,是白色的内衬,套上了黑色的皮草气场很强大。

2.看完霸气的搭配后,接下来请看清新风格的搭配。图中的帽子,配色都是清新风格的,冰淇淋色系,很甜美的感觉。而模特相应地搭配的衣服,一是非常浪漫,配合着印花,美极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