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胖的女生穿什么好看,矮个子女生的4个穿衣秘诀

2020/7/28 11: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身材矮胖的女生来说,觉得穿什么衣服都显胖,想穿短裤,又怕大腿太粗,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矮胖的女生穿什么好看吧。

瘦并不是穿什么都好看,胖也并不是穿什么都不好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矮胖的女生穿什么好看吧。

修身一点更显瘦

很多微胖身材的女生都有一个错误的穿衣误区,谁说胖子穿宽松衣服显瘦?宽松的衣服会给人蓬松的质感,造成横向延伸,会更显胖的!所以,想要穿衣显瘦,那就穿的修身一点吧。

修身版型的针织衫,完美的贴合我们的身材,超级能够凸显身姿线条。连衣裙独特的收腰的设计,显瘦功效非常棒。

高腰线特别重要

打造高腰线的穿衣技巧,我都不知道强调过多少次了。从人体的身高比例来看,腰线对我们的身材比例有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微胖身材想要显高显瘦,一定要特别注意腰线的位置。

简约低调的黑色连衣裙,采用了优质的雪纺面料,特别柔软舒适。而裙子高腰的剪裁,完美拉长身形,立显腰部以下全是腿的视觉效果,非常显高显瘦显性感。

简单比复杂更显瘦

近两年的时尚圈不是特别流行各种叠穿的风格吗?没有好身材就不要轻易尝试,多彩的配色与冗杂的穿搭融合在一起,在视觉上形成膨胀感,超级显胖。所以,微胖女生穿衣简单比复杂更显瘦。

如果要说怎么样的服装才算简单的穿搭,有什么比连衣裙更合适的吗?一件简约风格的连衣裙,纯白色为主,不需要任何多余的搭配,便足够展现清纯的美好姿态。

多穿A字半身短裙

很多女生都向往过那种长过脚踝的半身裙,觉得垂感十足,穿上仿佛仙女一般仙气飘飘。不过矮胖的女生们还是放弃吧。这种过长的裙子一眼望去像是直接包裹住了下半身,有种厚重的不透气感,不仅不显清爽,还会“吃掉”你的腿长,让你的身高再矮一截。

到了夏天当然是短裙最占优势,与其保守地当个“矮子”,不如快乐地成为“大长腿”。首选自然是A字型的半身短裙。这种版型的设计自然地勾勒出了腰线,让你曲线明显的同时又不至于太性感同时打开的下摆不仅能遮住大腿的肉肉,还有视觉上收住双腿的效果,显瘦效果杠杠的。

    矮胖的女生穿什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