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胖的女生穿什么好看 教你轻松晋升街拍达人

2018/11/22 7:3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的第一大原则就是“扬长避短”,这个原则讲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并不是特别的简单。“扬长”就是将自己的身材优势发挥出来,“避短”就是要将自己的缺点掩盖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相信对于那些身材本身就不是特别好,比较矮胖的女孩子来说,穿什么衣服比较好一直是很困扰她们的一件事情,因为很多衣服其实会把她们身上的缺点都暴露出来,这样子的话不仅自己会觉得特别不好看,在别人看来也会觉得你又矮又胖,一点都不懂得穿搭衣服,不懂得在挑选衣服的时候扬长避短,掩饰掉自己的缺点,反而是将自己所有的缺点都暴露出来。

来源:图虫

其实,就算是你本身身材条件不是特别好,我们也是能够通过一些穿搭来掩盖掉你自身的缺点的,只要你能够学会扬长避短,在挑选衣服的时候正确避开自己的短处,那么就能够很好地修饰自己的身材,使得你的身材变得比较好看。

那么你知道一般来说矮胖的女生穿什么才比较好看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几个比较适合矮胖女孩子的衣服类型,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够学会搭配的技巧,掩盖掉自己的缺点。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长裙

像很多女孩子平时的时候可能很喜欢穿裙子,但是那些比较矮胖的女生就会比较害怕,因为她们觉得自己比较矮,穿起来的话可能会显得自己更加矮胖,其实并不会这样子的。一般来说,在你挑选裙子的时候,只要把握好裙子的长度,那么其实就能够很好地掩盖掉你自身的缺点。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对那些比较矮胖的女孩子来说,比较适合的裙子长度就是在小腿肚,因为这样子不仅仅能够遮盖掉你全身的肉,而且长度在小腿肚的话也不会显得你特别矮。如果说你觉得这样子会显得你不是很高的话,那么你还可以搭配一双短靴,这样子就能够使得看起来比较显高,腿相对来说也会比较修长。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上半身搭配一件相对来说比较紧身的外套,这样子能够营造出一种上半身比较紧,下半身比较宽松的感觉,而且裙子也要记得选择一款腰线比较明显的,这样子才能够拉长你整个人的比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长款卫衣

除了裙子之外,其实长款的卫衣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很好地修饰我们的身型,使得你整个人看上去不那么臃肿,像现在比较常见的下半身失踪穿法其实就很适合那些比较矮胖的女孩子。

在平时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件长度刚好能够盖住屁股的卫衣,然后再在里面穿一件打底裤或者是热裤,这样子的话其实就能够显得你的腿很长,而且还能够增加一点时尚感。

假如说你觉得自己腿太粗,不想要暴露出来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搭配一双长筒靴,这样子的话就能够使得你的腿看起来特别长,也能够掩盖掉你腿粗的缺点。

来源:图虫

3、半身长裙

除了上面的两种衣服之外,其实矮胖的女孩子还可以选择穿半身长裙,因为这个裙子能够很好地拉高你的腰线,使得你整个人的比例看上去更加好,但是要记得上半身的衣服一定要选择短款,这样子才能够显得你身短腿长,拉长你的比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