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宽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肩宽女生的搭配小技巧

2020/8/26 10: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肩宽的女生来说,怎么搭配才不会显“壮”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肩膀宽的女生适合穿什么吧。

一个会穿搭的女生,总会让人觉得更好看,虽然大部分都没有完美的身材,但学会搭配,学会扬长避短,也都可以很好看的,今天就来看看肩膀宽的女生适合穿什么吧。

1、无袖的连衣裙

因为肩宽的人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把自己的肩膀修饰一下,就尽量不要穿那些露肩的衣服,这样会显得肩膀更加的宽。所以大家这个时候可以试一下搭配无袖的连衣裙,这样搭配起来可以让大家的肩膀在一定程度上看起来更加的小。

但是如果想要搭配这款衣服的话,就一定要是胳膊比较瘦一点的,因为如果自己的胳膊太胖的话,穿无袖的衣服会显得很难看。

2、简约的衬衫

如果大家肩膀虽然宽,但没有特别宽的话,也可以试一下搭配简约的白衬衫,因为这衬衫的领子可以让大家的脖子看起来更加的修长,从而就可以让大家把关注点从肩膀到脖子上面,这样就会显得肩膀没有这么宽。

所以大家如果平时是需要穿职业装上班,或者喜欢穿衬衫的人都可以试着这样搭配。

3、百搭的牛仔外套

除了上面说到的两种衣服搭配,大家也可以试一下搭配好看的牛仔外套,因为牛仔外套是真的有一个非常好的修身作用,它可以让大家看起来瘦很多,所以特别多人都喜欢穿牛仔衣服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4、宽松卫衣

宽松卫衣秋季天气渐渐变凉,一件卫衣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但是对于肩宽的女生而言,在穿搭卫衣时,一定要避开修身款式,选择宽松韩版式的。宽松的卫衣因为其版型的特征,如果再加上落肩款式,就更能将肩膀这一部分削减,给人在视觉上的错误认知,觉得肩部线条也变得柔和了不少。

5、针织开衫

具有复古风格的针织开衫,在这个季节穿也觉得刚刚好,而且也是相当适合肩宽的妹纸们哦。披肩的样式设计,能够增添女性的柔美,弱化肩部硬朗的线条。同时加上披肩的针织衫,几乎没有肩部的明显分界线,这样就能很好的隐藏肩宽的这一缺点。

6、一字肩显瘦又性感

宽大的荷叶袖一字肩,不仅能够修饰宽肩,并且同时能够让你轻松告别拜拜肉,一举两得,有了荷叶袖的修饰,加上一字肩恰到好处的性感,这样一件单品简直是宽肩妹子的心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