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瘦,教你穿衣技巧和禁忌

2020/8/25 11: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显瘦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对身材胖的人来说,总不能每天都穿一身黑色吧?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胖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瘦吧。

衣服颜色的选择,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达到显瘦身材的作用,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黑色显瘦,还有哦什么颜色是身材胖的人可以穿的呢?今天就来看看胖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瘦吧。

一、胖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瘦

在视觉效果上,收缩色能使得物体比本身面积或体积更小。收缩色颜色偏暗,主要为暗色系。颜色偏暗时,亮度则变小,反射光的能力减弱,因而看起来更为纤细,此类颜色包括黑色、青色、紫色等。在我们生活当中,我们可以注意到,穿上黑丝袜,腿会比没有穿时显得瘦长,就是收缩色的原理。

一般来说,颜色太过艳丽的衣服和满是大花的衣服是不能选的。但是像一些纯色、细节和材质都很好的衣衣,就非常适合胖女孩穿着,尤其是上身!当然,要确保衣服的尺寸绝对不能包在身上哦,这样绝对显胖,略微宽松是最好的选择。

二、胖人穿衣技巧

1、衣服尽量选V领

对于胖人而言,衣服最好不要选圆领的,这样是没有遮肉效果的,相反的,还会给人肥胖的感觉。而如果大胆地露出来一点,选择V领的衣服的话,就能很好的转移别人的视线,就不会让人觉得很胖了,而且,V领衣服对于脸部也有一定的修饰作用,能够把面部显得更瘦更小。

2、腰带要利用好

这个是针对于胖人穿裙子来说的,胖人穿裙子尤其是长裙,一定要系腰带。当然要注意不要把腰带系的太紧了,自然也不能太松,而且腰带要尽量往上系,这样能够修饰身材比例,身材比例好了,就不会让人觉得特别胖了。

3、内搭和裤子颜色最好保持一致

春秋季一般都是要穿外套的,像风衣大衣都是女性非常喜爱的两款服装。穿外套的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敞开的,这样内搭合不合适就非常重要。而对于胖人来说,内搭和裤子的颜色保持一致是很重要的,这样的显瘦效果要好很多。

4、无袖衣服是禁忌

在夏天有很多女生为了追求凉爽都会选择无袖的衣服,其中不乏很多的胖女生,而如果这些胖女生手臂也很肥的话,就会给人很胖的感觉了。所以,对于胖人来说,无袖的衣服是禁忌,不能穿的,最好选中袖。

三、胖人穿衣服的禁忌:

1、避开柔软面料:

在穿衣服的时候应该避开一些柔软的面料,比如说丝绸的衣服,尤其是在夏天,体型胖的人,如果穿丝绸面料的服装,就容易过于明显的暴露体型曲线,你的胖暴露无遗。

可以穿衣服质地比较厚或者材质有点粗糙感的衣服,比如说亚麻面料、西装面料等。

2、避开大花纹:

胖人可以穿带花纹图案的衣服,但是一定要选择小花纹,不要穿大花纹的衣服,过大的花纹,使人在视觉上产生均等的立体丰厚感,越发让人觉得你特别胖。

3、避开太宽松的衣服:

很多胖人为了不显胖就穿很宽松的衣服,其实这是错误的,并不是衣服越宽松越显瘦,如果穿的太宽松反而会显得更胖,稍微修身的衣服,可能会让你看起来瘦一些哦。

如果你下身胖,可以选择穿半身裙,上身穿紧身的衣服。如果你上身胖,可以穿V领的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