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衫搭配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穿出完美纤细身材

2015/7/25 9:26:02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首先舒适度,长衫遮住中段小肥肉,下身紧身裤显腿瘦,整身感觉身形小巧很多。在冬季穿什么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舒适保暖,因此不用过分担心冬季微胖的女孩不好穿衣服

慵懒的冬季想要彻底放松舒适,首选远离那些拘谨不舒适的衣服,宽松款长衫配打底裤绝对能给你想要的时髦感。首先舒适度极佳,长衫遮住中段小肥肉,下身紧身裤显腿瘦,整身感觉身形小巧很多。在冬季穿什么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舒适保暖,要有型,因此不用过分担心冬季微胖的女孩不好穿衣服,一件宽松长衫和一条打底裤就可以搞定的隐形搭配哦。

想要随性而至,时而慵懒惬意,时而妩媚性感,时而成熟大方,时下最潮流的单品要属长衫了。纯色的、条纹的、印花的针织长衫,或松弛包裹散露隐约妩媚,或完美的贴合腰身曲线一展媚态,轻松塑造自我真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