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带脚链显得脚丫更秀气   脚链6个意义你知道吗

2015/8/21 13:43:07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们不断膨胀的爱美之心,更多的发泄到了脚上。赤脚穿凉鞋是否还缺点什么?涂指甲油?已经落伍了。多种多样的脚戒和脚链,伴随着一双双美丽的脚,“穿梭”于人群中···

女孩们不断膨胀的爱美之心,更多的发泄到了脚上。赤脚穿凉鞋是否还缺点什么?涂指甲油?已经落伍了。多种多样的脚戒和脚链,伴随着一双双美丽的脚,“穿梭”于人群中,成为足下一道亮丽的风景。脚链有白金、镶钻、陶瓷、景泰蓝、合金等材质,款式令人眼花缭乱,有光面、镂空、刻花、镶钻和各种图形的。脚链不再是细细的一条白金或者K金链子,而是像项链那样挂了吊坠,小熊形的、心形的,不一而足,交叉缠绕在凉鞋带则更领风骚。

配戴脚链不宜戴得太紧,那样会给人一种被绳索捆绑的感觉,有失雅观。相反松垮一点,才易产生美感并呈现整体效果;脚链的颜色和款式,应该和鞋子、服装形成统一,如果颜色相差太远会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另外,脚链的整体大小应根据你的脚踝大小作适当选择,例如脚踝大的人就不宜戴过大的脚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