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辣妈冬装搭配 一秒变身时尚达人

2017/11/29 10:33: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长款大衣居多,这对于许多矮个子辣妈来说,是一种考验,由于天生个子矮,导致很多女孩在穿衣方面显得比较沮丧。其实只要衣服搭配得当,矮个子同样也能穿出高挑的效果。

生活中很多人在选择衣服方面非常的纠结,尤其是矮个子辣妈在选择冬季大衣的时候更是如此。想要穿出飘逸的气质感,但是又没有高挑的身材,这就是矮个子辣妈的短板。其实,只要服装搭配得当,矮个子辣妈也能穿出高挑的效果。在视觉上给人呈现出一种身材高挑的效果,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个子矮应该如何巧穿搭,会穿衣服让你在视觉上变高。

矮个子辣妈在选择衣服尤其是外套方面应该尽量选择短款上衣,如果身材较瘦的话,尽量选择修身型的,身材较胖的话尽量选择A字型的。这样可以很好的养成长避短,掩盖自身身高的不足。冬天搭配的下装可以选择黑色的高腰紧身裤,和长度不过膝毛呢短裙,搭配黑色高腰紧身裤与毛呢裙共同的好处是可以瞬间提升腰线,让你的腿从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短款外套在搭配毛呢短裙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修身款上衣那么搭配包臀短裙或是A字短裙都可,若上衣已经选择了宽松的A字型,就不能再选择A字型短裙了,可以选择非常合适的包臀裙。

另外,在服装的颜色选择方面,矮个子辣妈可以尽量选择清新鲜艳的颜色,像黑色这种深色系的衣服,虽然在视觉上会呈现出显瘦的效果,但也会使身材看起来更矮。色彩鲜艳的纯色大衣相对来说更适合矮个子辣妈。

恰到好处的服装搭配,可以使矮个子辣妈在穿衣方面更加的得心应手,走上街头也能变身时尚达人,只有学会服装搭配在穿衣方面扬长避短你也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