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短裤有哪些款式  看完这些你一定想买

2017/7/16 14:42:2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短裤热裤和短裤
夏天人们钟爱两种裤子,一种是短裤热裤,有些人觉得热裤和短裤是一样的,其实两者是有区别的。短裤是比较中规中矩的,而热裤是比较性感和紧身的。 下面介绍这两者。

热裤短裤是有区别的,图中左边的比较短,是热裤,体现出性感,而且它的腰线不超过肚子。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条性感的上衣搭配一双凉鞋出门回头率极高。右边的是短裤,搭配一条白色的T恤衫,很符合短裤的清新气质,再搭配一双时尚的运动鞋,就很有校园风了。现在很多人都会向往清纯的打扮,因为简单又舒适,又不失时尚和个性。

白色的衬衫配一条橘红色的短裤,再搭上一双裸色的高跟鞋,很性感,时尚又清新。很多人会选择把白衬衫换成白色的雪纺纱也是可以的。这个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择上衣。

白色的露脐T恤,再加上一条牛仔热裤,配上一双黑色的精致高跟鞋,这身装扮还炫了一下美丽的腹部,如果有马甲线的话,不妨试试这样的穿搭,是性感到不能再性感了,去哪都是你的主场。

浅色的牛仔裤搭配白色的T恤衫,再系一条普通的黑色皮带,既可以修身,也可以为单调的装扮增添一点时尚的元素。搭配一双粉红色的高跟鞋,尽显女人的味道,还可以在视觉上增加腿的长度,长腿美女容易引人注意。蓝、红、黄、白相间的设计打破了中规中矩的短裤款式,给自己的整体着装增加了一点新颖感。

短裤款式还有很多不一样的,可以根据个人的性格和穿搭习惯来选择热裤和短裤的款式。要注意的是,只有选对了鞋子才能搭配出好看的装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