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夏潮流热裤 短裤这样搭配才完美

2017/5/14 15:32: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短裤热裤的搭配方法
又到了炎热的夏季,女生不可少的衣服就是热裤,这可是大秀美腿的季节。没有热裤可是说不过去,但是热裤怎么搭配才能让你变成潮女呢?小编下面就分享下搭配的方法。

到了夏季可是露肉的季节,作为美女肯定是要显示出自己的身材,其实特别好的一款单品就是热裤了。非常凉快还很显身材,而且搭配上也非常随意。如果你的热裤是毛边款,上面可以选择一款简单的字母半袖,这样搭配看着特别简单。但是在穿上一款厚底的人字拖,戴上棒球帽绝对的舒服还休闲,就算出去逛街一点也不会感觉累。

短裤如果是黑色,那么上衣的颜色就不要在选择黑色,浅色的无袖雪纺就是很不错的一件上衣,穿上很凉爽,把衣服前面塞到裤子里面显得腿特别长,脚上登上高跟鞋,你的腿型绝对的完美还很修长,个子高了不少绝对是高挑美女范。如果在烫一款金色的卷发,上街绝对的吸眼球。这样的打扮在找一款时尚手包,拿上遮阳伞更是漂亮的无可挑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