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胖下身瘦穿衣搭配,女生上身胖穿衣技巧

2020/8/20 11:2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的身材不一样,适合的衣服也不一样,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上身胖下身瘦穿衣搭配吧。

穿衣服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那怎么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衣服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上身胖下身瘦穿衣搭配吧。

具有V领设计的衣服,都是除了为了凸显脖子线条美感的,但是除此之外,你看着上图,你会发现它更有一个有用之处便是,令上身更显瘦,或者是开叉的裙子,利用你的优点掩盖你的特点,使得最瘦的地方显露出来,这样子会更有美感。

上身胖下身瘦的女士选择开叉的单品,绝对能让你提升魅力值,利用下身瘦的优点突出抢眼的视觉,比起常规的款式,这样的设计更加起到显瘦的作用,不仅增加美感,有着实在的意义才是最关键的!

不单单是小个子的女生在穿衣上需要注意高腰线的问题,上身胖下身瘦的女生也是如此,提高高腰线能避免头重脚轻的视觉感,从而无腰线以及低腰线的裙子其实可以直接淘汰掉了,显得实在太不美观啦,所以要注意高腰线的问题。

一字肩的上衣,穿上不仅显瘦还是非常有女人味,真的是胖女生的福音啊,因为这种露出肩又能遮住手臂,下面还能遮住你的大肚腩,再配上一条喜欢的铅笔裤,一身的效果真的是太美了。

横着的条纹不适合上身胖下身瘦的女士,这样看起来会有更加的膨胀感,感觉都快要爆炸似的,竖条纹就比较适合一些,加上高腰线的打造,想不高不瘦都挺难!

往裤子里塞衣服是时下时髦精们的潮流穿法,还有些是喜欢在腰间绑衣服来增加时尚感的,但是上身胖的女士,根本是不适合你,比如可以选择一件薄款又很有垂坠感的小外套,那样才是真正的帮上了忙,视觉上会有显瘦的效果。

飘带的作用不仅可以用作时尚,而且在上身胖下身瘦的女士身上,还能起到一个显瘦的作用,飘带可以使用于腰带,也可以使用于脖子上装饰,但是对比之后明显知道,中长的飘带在脖子上打结处理,采用飘带分割法,令你看起来比实际更加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