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腿粗女生穿衣搭配,分享4个穿搭技巧

2020/8/19 10: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腿粗还是腿短或者是腿型不好的女生,穿搭得当,还是会非常的好看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160腿粗女生穿衣搭配吧。

160的女生虽然已经有了高挑的个子作为优势,但是腿粗的缺点如果不懂得遮掩的话,那么也是不完美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160腿粗女生穿衣搭配吧。

面料的选择

要选择适合腿粗的面料,不能选择一些比较硬的面料,因为太硬的面料首先穿着的时候会不舒服,而且没有遮挡效果,会显得腿粗更加粗壮。最好的面料还是垂直的面料,因为这种面料有着视觉的显瘦和显高的作用。

裙子和裤裙长度方面的选择

我们的腿粗分为两种,一种是大腿粗一种则是小腿粗,先来说小腿粗吧,小腿粗的女生不管是裤子还是裙子尤其是裙子不能选择那些长度刚好在小腿最粗的位置。会显得腿更加的粗壮哟,我们可以选择遮住小腿的裙子或者是裤子,还可以选择一些短裙或者是短裤,这样的服装搭配的原理就是一是遮挡了身材的缺陷,二是选择其他的颜色和鞋子来弱话你的腿粗,让人们的视线停留在颜色上或者是鞋子上因而忽略了腿粗。

不穿小脚裤

小脚裤同样也是小粗腿女生不宜选择的裤装,尤其是紧身的小脚裤,会将整个身形的曲线的廓形直接暴露出来,不好看的同时还降低自己整体的衣品。高腰阔腿裤最大的特点就是宽松还有垂感,穿起来也是舒适万分。高腰的设计能够较好的提升臀围线,整体利落又有型。宽松的裤口轻松遮挡小腿的肉肉,显高又显瘦。

选择浅口的鞋子

小粗腿的女生尽量选择浅口的鞋子,视觉上会使小腿的长度得到延伸,起到修饰腿部线条的作用,另一方面可以把小女生的性感展露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