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穿衣搭配技巧,教你怎样搭配衣服

2020/9/1 12:0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已到,很多女生也开始买秋装呢?那秋天怎么穿好看呢?今天来了解一下秋季穿衣搭配技巧吧。

秋季,既不会很热,也不会很冷,在这样一个季节,该怎么穿呢?来看看秋季穿衣搭配技巧吧。

进入秋季,属于人气火爆单品的针织衫也进入旺季,作为一款自带温柔气息的百搭单品,搭配上具有浪漫清新的网纱裙,碰撞出柔情似水的温婉小女人形象,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淑女风采了。

秋天微凉,风衣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风衣大家对它的印象就是帅气、利落的等形象。其实不然,风衣也可以优雅甜美,配色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喜欢走轻龄路线的女性可以选用粉嫩一点的风衣,而喜欢知性端庄的女性,驼色、咖色等一系列素色风衣是最好的选择。

在秋季,衬衫又怎能缺少?选择一件浅蓝色竖条纹长袖衬衫,上身就是带着一丝清爽又显肤白,领子处故意敞开的几颗纽扣,微露出精致的锁骨,很好拉长了脖子线条,袖子随意挽起,更多了点随性,下身选择一条高腰开叉牛仔半身裙,裙摆前面进行了小开叉,视觉上很好将双腿线条拉长,脚下再配上一双咖啡色v口型尖头平底鞋,整体这么看上去,真的很显瘦时髦。

喜欢休闲风的女生都可以这样穿,裸色长袖t,下面搭配这么一条浅灰色休闲阔腿裤,七八分长度的裤子,上身不仅显腿长,还显瘦,微胖的女生,秋季这样穿就对了。

对于身处在职场的女生,可以选择一套可以显气质、优雅的穿搭,杏色长袖衬衫,低调又不失温柔,领子处蝴蝶结系带,很好增添一抹甜美气息,下身搭配卡其色九分西裤,挺括宽松版型的裤子,穿上很好衬托出笔直双腿,显瘦时髦同时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