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毛衣怎么搭配  长毛衣怎么穿好看

2020/10/14 10: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穿长款的毛衣,这种毛衣在冬季里是非常的流行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长款毛衣怎么搭配吧。

长款毛衣的风评一直两极化,有人说时尚显瘦,有人说臃肿显矮,那么长款毛衣要怎么穿才能穿得好看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长款毛衣怎么搭配吧。

搭配短裤或短裙,长款毛衣恰好盖住下衣,造成下衣失踪的效果,无论在国内还是在欧美时尚圈,这已经成为年轻人最喜欢的穿搭方式之一。但是腿部瘦到皮包骨的人尽量不要尝试这种搭配,给人的视觉美感远不如惊悚多;O形腿的人也不要轻易尝试,不仅没有美感,还容易暴露和放大腿部缺陷。

选择稍短一点的毛衣,让下衣呈现若隐若现的状态;鞋子可以选择踝靴、高跟单鞋、高跟凉鞋、甚至平底鞋,非常适合腿部线条好看的人。

长款毛衣搭配半身裙时可直接将毛衣一角塞进腰部,也可以用腰带做上下身分割,不仅显高,还具有装饰的效果。

毛衣内搭稍长的薄面料长款衬衫或偏长的连衣裙,下摆露出一截,增加层次感,让整体造型更具时尚个性。

如果你的毛衣已经够长了,那就不需要搭配裤子了,直接这样穿就好像是裙子那样穿,然后再搭配一双靴子,这是一种给人比较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