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人怎么穿搭好看显瘦 胖女孩穿搭技巧

2020/12/4 16:22: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个以身材瘦削为主流的时代,胖女孩也不需要自卑和烦恼。只要学会一些基本的搭配技巧我们也可以很好看。身材不够完美就学着用服装搭配的技巧来弥补。

现在的人对身材的要求几近苛刻,从t台上走秀的维密天使到近年来盛行的bm女孩这些标准让女性焦虑不已。胖女孩们更是能从中看到满满的恶意。

虽然美有很多种不同的标准,胖女孩也有自己不可替代的魅力,但身材胖的话胖穿衣服确实会看起来没有瘦的人有优势。但是没关系,我们不需要追随bm风潮,只要胖女孩们学会属于自己的穿搭技巧,也能穿搭出不同风格的美。我们胖女孩也能看起来又瘦又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5294517078789512

穿搭技巧一:要凸显自己的腰部曲线。上身可以选择较为修身的针织衫或者有垂感的衬衫,下半身可以选择包臀裙,鞋子可以搭一双看起来普通但暗藏小心思的高跟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穿搭技巧二:拒绝过于宽松的衣服。这里需要提到一个误区,有很多人觉得自己胖,就用更加宽大的衣服把自己包起来,其实这在视觉上会显得更加臃肿。

来源:图虫作者:257717708787023943

穿搭技巧二:尽量露出自己比较纤细的部位。在选择上上衣时最好选择方领类型的,因为有些女生虽然胖但是锁骨部位还是明显的,方领的话能大面积露出锁骨,看起来就会显瘦一些。在选择下装时,可以选直筒七分长裤的款式,露出脚踝。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23333630164

分享给大家的技巧不多,但都是实实在在精挑细选出来的。如果你也是一个稍微有点胖的女孩,但想让自己穿衣服看起来瘦一些好看一些,你就可以开始尝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