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短腿怎样穿搭好看 小个子穿搭六原则秒变大长腿

2020/12/16 12:4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个子矮最烦恼的就是穿衣服了,穿错就可能会穿出五五分的既视感。但是如果穿对了,个子娇小的的女生看起来也是很有气质的。那要如何搭配才能拯救小个子身材上的不足呢?

如果是经常看一些小个子时尚博主穿搭的人就会发现,即使她们的真实身高不高,但她们通过穿搭就能混淆视听,让人难以察觉她们的真实身高。

就算个子矮腿短又怎么样,只要穿对了还不是照样让人感觉有一双大长腿吗?所以如果有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千万不要认为自己的身材限制了自己的时尚感哦。学会下面六个小个子搭配的六个原则,小个子也能轻松拥有大长腿,穿出属于小个子的时尚和气质。

来源:图虫

一、提高腰线

本身身高稍微有点不足的女生是可以通过穿搭来提高腰线的,从而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腰部以下都是腿的感觉。要打造高腰线,最常见的方法是把上装塞到下装里,也可以借助类似腰带这种装饰品来达到这个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68920950572449792

二、下装失踪

如果个子不高,但腿型好看的话,除了提高腰线拉长腿部比例,还可以通过让下装失踪显得腿长。下装失踪是近年来很受女生们欢迎的穿着方式了,可以通过一件长度刚好及大腿的宽松T恤和一条小短裤来完成这个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525337808181657636

三、上松下紧、上紧下松

个子娇小的女生在穿搭是时一定要注意上装和下装的松紧搭配原则。在穿着宽松的上装时要搭配窄紧的下装,比较修身的上衣则要搭配宽松的下装。

来源:图虫作者:240144016887386124

四、同色搭配

色彩延伸的显高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在穿着长款下装时可以选择同色的鞋子,在穿着短款下装时选择与肤色相近的鞋子,这样能够显得腿部更修长。

五、衣服尽量选择v领

小个子的女生在选择衣服时不要忽视领子的细节,衣服领子细长更能显高显瘦。

来源:图虫作者:905422974849646643

六、选择版型好的裤子

要显高其实重点不在于裤子的长短,裤子的版型才是关键。所以小个子女生要想显高,在选择裤子时需要花多一点心思。

来源:图虫作者:42742238077793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