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穿搭技巧女 大衣要怎么搭配才能穿出高级感

2021/1/30 12:17:1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穿搭注重时髦与保暖两不误,自带气场有着御寒优势的大衣,便成为了女生日常穿搭非常偏爱的单品。但不是把大衣随意套上就能穿出高级感的,那大衣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

纯色的大衣经典百搭,亮色系的大衣则能驱赶冬日的沉闷与单调,让人眼前一亮,不管什么款式的大衣,只要搭配好了就能毫不费劲地凸显出高级的时尚感。

要把大衣穿得好看,不单要注意大衣单品的选款,也要学会搭配合适的内搭。 女生们想打造一个具备高级感的大衣造型,要重视内搭的选择。做一个有品位的女人,穿大衣可以选择以下4款内搭,时髦高级,给自身气质加分。

来源:图虫作者:57402220739695074

半高领打底衫

高领打底衫相对来说会比较挑人,而半高领打底衫除优越的保暖效果以外,对脖子较短与肩宽的女生也十分友好,它的领口高度一般在低于脖颈三分之二的位置,能稍稍露出颈部的肌肤,穿上身后不会有勒脖的困扰,融合了百搭性与实穿性,穿上它当内搭,整个造型知性温柔。

如果觉得基础款的半高领打底衫不够特别,那可以尝试领口处加入了其他元素点缀的款式,即便单品的颜色属于基础色调,它上面的元素也能提升整个造型,可以搭配任何款式的大衣。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衬衫

现在的衬衫在各路设计师们的巧思设计下有了许多突破,出现了很多新奇的款式,在搭配上有无限可能。越来越多的女性用它作为大衣的内搭,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

普通的纯白色衬衫虽然百搭,但想要摆脱基础款单品的无趣单调感,搭配上就需要多花点心思,可以尝试用亮色系的大衣搭配白衬衫,既能通过纯白色的内搭来中和外衣颜色的艳丽感,也能增加造型的辨识度,个性又洒脱。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61457988395583

T恤

到了稍冷的秋冬季节,T恤不失为一件好搭又实穿的内搭单品,它布料与轻薄的款式设计,穿上舒适休闲,随意搭配一款长大衣就能彰显出随性慵懒的气息。

印花T恤比纯白纯黑的款式更有个性,但作为内搭,要尽量避开那些印花图案过于花哨的T恤单品,基础色系为主色调、有小面积印花点缀的款式为佳,更容易驾驭。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连衣裙

冬季单穿连衣裙当然是无法抵御寒风侵的袭,但可以把它当作内搭来穿,这样不仅能轻松解决上装和下装的穿搭问题,还能为造型增添优雅的女人味。穿一件V领连衣裙搭配大衣,小露性感,优雅的气质能轻易hold住各种场合,打造出一个时髦感十足的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