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商务腰带款式挑选 教你正确搭配商业范儿

2015/12/4 19:03:41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腰带的作用已经延展到了实用性之外的时尚搭配,甚至点缀的意义也日益凸显。男士的腰带一般比较单一,质地大多是皮革的,没有太多的装饰。穿西服的时候,都要扎腰带……

用来束腰的带子,裤带。若是皮革的,俗语也称皮带。中国早期的服装多不用纽扣,只在衣襟处缝上几根小带,用以系结,这种小带的名称叫“衿”。腰带是指脊椎动物的后肢与脊柱连接的骨骼,人的腰带骨包括坐骨,耻骨,髂骨组成。腰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细看国际大大小小时装展,设计师已经离不开腰带了。特别是男士,几乎每一个男士都要在裤子上束一根皮带。腰带的作用已经延展到了实用性之外的时尚搭配,甚至点缀的意义也日益凸显。男士的腰带一般比较单一,质地大多是皮革的,没有太多的装饰。穿西服时,都要扎腰带;而其他的服装(如运动、休闲服装)可以不扎。夏季只穿衬衫并把衬衫扎到裤子里去的时候,也要系上腰带。 女士的腰带很丰富,质地有皮革的、编织物的、其他纺织品的,纯装饰性的场合更多;款式也多种多样。夏天也是展示大家腰带的多彩季节!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在选择腰带时的注意事项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