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韩版女冬装棉衣 突显专属于你的女人魅力

2015/11/25 22:43:16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棉衣,实用性都是非常高的。因此比较多女生更能接受它,作为自己各种风格的休闲调和剂,你接受这样的装饰吗?而小编认为,这是个非常值得尝试的服饰,简单利落。

短款棉衣,对很多人来说,实用性都是非常高的。因为它没有羽绒服那么臃肿,因此比较多女生更能接受它,作为自己各种风格的休闲调和剂,你接受这样的装饰吗?小编认为,这是个非常值得尝试的服饰,简单利落,没有任何恶意。

以黑色为底色的短款棉服搭配。因为是黑色,所以大家无须担心它的显瘦效果。另外,印花图案的增添,是这个风格的必须元素。大家请看印花,颜色丰富,有粉色、黄色,各种形态的花儿。

这是一款有着反光效果的单品,很简单,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是靠版型来支撑着衣服。另外,白色与酒红色的配合,是经典的组合,让人怀念,出来的效果也十分不错。你喜欢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