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梨形身材穿搭 梨形身材穿搭技巧

2021/6/3 11:5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身材不是特别好的姐妹来说,夏天是个不太友好的季节。无露肉,不夏天,其他季节还可以用衣服遮挡身材,那到了夏天怎么办呢? 梨形身材的姐妹该怎么穿才能扬长避短呢?

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夏季梨形身材穿搭技巧,一起看看吧!

技巧一:上繁下简

由于梨形身材的重量感主要体现在下半身,臀部和腿部的脂肪囤积较多,所以我们要把视觉重心往上半身引,以此平衡上半身和下半身的重量感。

针对梨形身材,穿搭需遵循“上繁下简”的原则,“上繁”是为了在视觉上增加上半身的重量感,”下简"是为了在视觉上削弱下半身的重量感,以此达到平衡身材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441688870507773971

技巧二:上紧下松

梨形身材的优势在于上半身,可依照“上紧下松”的搭配原则,选择修身版的上衣,体现出上半身的曲线,这里的“紧”是指修身的意思。下半身以廓形为主,遮住宽大的臀部和大腿,例如阔腿裤、A字裙、伞裙等。

来源:图虫作者:254719323398209610

技巧三:适当露肉

梨形身材的优点是肩窄腰细、上半身比较瘦,所以在穿搭上可以凸显这方面的优势,适当地露出肩颈、腰部,展现性感迷人的一面,视觉上减轻累赘感和负重感。

来源:图虫作者:638225732156915943

技巧四:遮住大腿

梨形身材下半身的优势不明显,不适合露腿,因为腿粗正是梨形身材的缺陷所在,需要合适的下装修饰。如果整条腿都比较胖的话,最好小腿也不要露出来哦。梨形身材腰部以下都相对较胖,除了胯部、臀部较宽外,最下半身最明显的就是腿部粗了,大腿尤为明显,遮住大腿是梨形身材搭配的关键。

来源:图虫作者:916787217796300800

总而言之,梨形身材的搭配要诀,就在于凸显上半身的窈窕纤细,遮盖下半身的臃肿。掌握这些搭配技巧,梨形女孩再也不怕过夏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