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让你轻松穿出时尚感

2018/3/25 7:07: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是每个女生少不了的配饰,而且不止一个,其中红色更是女生们经常会选择的包包颜色,但是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红色包包怎么搭配衣服。

每个女生都有很多包包,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包包,上课时候背双肩包,逛街时背小一点的斜挎包,包包的用处很多,当然了,好看的包包还可以很好的搭配衣服,包包的颜色也有很多种,今天重点说说红色的包包,红色包包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颜色,而且搭配起来不仅时尚好看而且还比较百搭,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红色包包适合配什么颜色衣服。

一、红色包包搭配黑色连衣裙

黑白色永远是不过时的配色,黑色和红色的搭配也是很经典,如图的黑色连衣裙搭配红色手拎包,看起来很显高贵的气质。而且有红色的点缀下,让你的黑色连衣裙看起来不至于很闷,整个搭配就是很时尚亮眼的。

二、红色包包搭配白色和藏蓝色衣服

红色不仅仅搭配黑色好看,和白色还有藏蓝色等深色的搭配也是很抢眼。图一白色半高领长款毛衣看起来很清纯,手拿红色包包的搭配下多了一丝时尚感,而图二是藏蓝色毛呢外套和红色包包的搭配,整体看起来沉稳而不失活泼,而且红色包包属于亮色,亮色和暗色搭配再合适不过了。

三、红色包包搭配牛仔和卫衣

红色包包不仅可以和黑白色那种净色搭配,和牛仔卫衣搭配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图一是蓝色牛仔外套和红色包包的搭配,再加上碎花长款吊带裙的呼应,显得更加的时尚有个性,而图二是红色包包和卫衣的搭配,卫衣的颜色也是浅色的,米黄色和红色搭配,看起来很复古,颜色搭配也很好看。

关于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更好看的话题今天小编就说到这,只要你喜欢,随意搭配都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