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你知道该怎么穿吗

2018/2/13 8:05: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社会相比以前是越来越时尚了,我们不再穿单调的衣服,而是各式各样的服装,而且还有搭配衣服的漂亮包包,如果选择一款红色的包包的话应该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呢?

来源:站酷作者:Nadiia Korol

红色给人一种鲜艳、艳丽的感觉,但是如果是选择红色的包包的话,应该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红色的包包颜色比较显眼,所以在衣服这方面也要搭配的好,整体看起来才好看,所以让我们看看红色包包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吧!

1、搭配黑白色的衣服

黑色和白色是百搭的颜色,很多时候我们选择黑色和白色的衣服都很好搭,和图片一样,一件白色的外套,再加上黑色条纹打底,这样可以打造一个很知性、很干练的形象,黑色和白色都是比较低调的颜色,再搭配上艳丽的红色包包,可以形成互补。

2、搭配暗颜色的衣服

可能很多人会想那种绿色、蓝色等颜色的衣服和红色包包搭配会不会不好看呢?其实只要不要选择太艳丽的颜色就可以了,可以选择暗色的衣服,这样搭配起来才不会太刺眼,看起来才会舒服一点,就好像图片的衣服搭配一样,选择暗绿色的衣服,虽然平时红红绿绿的会很奇怪,但是搭配着暗色调的绿色,却别有一番滋味。

3、搭配上半身红色的衣服

可能有人会想,红色包包已经够抢眼的了,还能不能搭配红色的衣服呢?其实是可以的,但是一定不可以全身都穿红色,这样就太难看了,可以上半身搭配红色,下半身搭配其他颜色的衣服,这样也是非常好看的。

以上这几款衣服搭配红色包包都很不错,你们也可以尝试搭配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