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手法介绍 温度和水分都是需要注意的问题

2018/2/12 8:0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都有几个真皮包包,但是大部分的女生其实都并不会护理自己的包,导致包的寿命减短。那么怎么才能将包包保养的更好呢?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一些小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皮包的使用寿命其实很长,这就需要你对它进行充分的保养了。一般来说,女生都有好几个搭配衣服的包包,不同的材质保养的方法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先和大家说一说普通皮面的保养方法吧。

一、椰子油

这种油脂的饱和度很高,所以能够充分的滋养皮面,起到保养的作用。但是需要注意将皮包放在干燥的地方储存,皮包如果一直放在灰尘较多的地方就很容易出现刮伤的情况,所以在进行完油脂保养以外,放在布袋里保存比较好。

来源:站酷作者:SedovaY

二、水

皮包不能直接用水冲洗,但是却能够用水来擦拭,将水放在毛巾上慢慢擦拭就能将灰尘去除。然后等待皮包变干以后再涂抹一层油脂。如果是磨砂皮的包就不要用这样的方式处理了,切记不要将皮包直接放在水里冲。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三、填充

大一点的皮包里面的空间很大,如果在储存的时候随意放置,就会导致皮包的严重变形。对于这种大包一定要将里面填满报纸,这样才能保证皮包的形状。下一次拿出来的时候不会出现损坏的情况。用一个专门的箱子来装皮包会比较合适。

四、注意温度

皮包是不能放在炎热的地方的,所以应该将它们放置到阴凉的地方。温度升高不仅会导致皮质的损坏,还会让你的皮包颜色掉落。所以大家在保养皮包的时候应该注意这些问题,并且充分了解皮包的特性。现在你知道怎么处理自己的包包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