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学会这几招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2018/2/16 8:11: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包包的保养问题,想必这是许多女生烦恼的问题,对于一些名贵的包包来说,需要我们悉心呵护,好好保养。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包包保养的小妙招,希望对大家有用。

来源:站酷作者:rzr

有人说包包是女孩子的灵魂,女孩子总是经不住各种各样美貌包包的诱惑,家里总是陈列着一些精美设计,精巧的包包,但是包包一多问题就来了,真皮包包不是几十块钱的便宜事儿,不仅价格昂贵,而且护理起来也是相当的麻烦,稍不注意就会有脱皮发霉的现象产生。

要想护好包包,我们要在使用中和使用后,牢记以下的注意事项,才能够使其得到更好的保护。

来源:站酷作者:Photobac

皮革制品的包包十分容易沾染上灰尘,我们每天用完之后回到家里要用抹布仔仔细细由里到外擦拭一遍,以确保没有灰尘的污染,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抹布不用沾湿水,因为皮具制品不宜沾水。

除了每天的日常护理之外,我们还要坚持每个月送到皮具护理店去做一次护理,不宜过于频繁,但是间隔的时间也不能太久。如果觉得去皮具护理店过于麻烦,而且不划算的话,我们可以自己买一些护理工具,比如说皮包油之类的,为包包做一个大清洗。清洗的工具不能太过随便,像鞋油这种东西是千万不能往包包上抹的。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ass

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我们要避免在包包内部放一些尖锐物品,它可能会在无意间割伤我们的包包,如果包包在下雨天沾水了的话,我们要用柔软吸水的纸来擦拭它,确保包包上面没有留下水渍或者是水印,否则包包外部会产生一圈又一圈的褶皱,影响美观程度然后放在阴凉干燥处通风,直到自然阴干为止。所以我们应当尽量避免在雨天使用皮质类包包。

来源:站酷作者:Evgeniya Porechenskaya

如果你觉得不会再用某些包包了的话,想要将它好好的储藏起来,那么就要一定要确保储藏的地方是通风干燥的,在由内到外,仔仔细细的清洁过皮包之后,不能直接放到太阳下面直晒它,刚刚用水打湿过的包包还十分柔软,就这样直接放在太阳下面,高温会使皮质开裂,甚至脱色变形。

来源:未设置作者:dramalens

有人说,包包是越使用越新,使用寿命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而增加的,这个说法到底正不正确呢??其实这是一个伪命题,就像我们的皮鞋一样,它是一种消耗品,如果一个包包重复使用的频率过高的话,那它的消耗程度也会很大,该变形的依然会变形,该坏的依然会坏。所以我们应该多准备几个可以互换的包包,以延长包包的使用寿命。

在包包内部塞一些柔软的海绵纸和报纸,或者将吹气胶将放入包包内部,使包包在储藏的过程中也不会变形,再将包包装进特制的防尘袋类内,再将内部放入防潮珠防潮,皮包外部不能有重物压制,使包包内外都得到很好的保护。在贮藏过程中包包周围可能汇集许多的灰尘,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定期的将包包拿出来通风透气。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其实对于一般人群来说,自己能够做到,经常送去皮具店护理的情况是十分少的,所以我们要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爱惜它保护它,经常擦拭它,以做到延长包包的使用寿命。使物尽其用,发挥到更大的价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