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看完你就懂了

2018/2/18 8:05: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上要到春节了,这个属于中国的节日,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两款红色的单品来给新的一年带来好彩头。作为出行必不可少的包包来说,红色往往更加抢眼夺目绚丽。

包包对女性朋友们可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品,它可以是你精心挑选出的奢侈品,也可以是生活必备的附属功能品。 在中国喜庆的节日里,红色有着好运将至的美好寓意。那么对包包有着无限热爱的你们,知道有哪些适宜红色包包搭配衣服的方法技巧吗?

1.成熟性感的红色包包+千鸟格流苏小香风

红色的包包在夺目绚丽的同时带来一丝丝成熟的味道,这个热情又直白的颜色散发出浓厚的女人味。斜挎着红色包包搭配一件撞色千鸟格的收腰小西装,加上边沿处的流苏设,或者是咖啡色系的千鸟格小香风短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华丽又有味道的小香风服装系列再搭配上一抹红色,更是成熟、性感。

2.俏丽亮眼的红色包包+高领纯色毛衣裙

在这个深冬季节怕冷的女性朋友们可以选择一件暖意融融的高领毛衣裙,在散发魅力的同时又可以免受寒意袭击之苦。宽松米白色款的毛衣裙会显得具有爱撒娇的小女人气质,紧身深色系款式再加上好身材一定十分引人瞩目。

如果你想要带点清纯又青春气息一点的,可以选择在紧身毛衣裙外面搭配上一件今年十分流行的吊带裙,无论是天鹅绒材质还是雪纺碎花,随性宽松的腰身裙摆设计更深入人心。红色包包加上这样的一身搭配,是不是更加俏丽惹人爱呢?

色彩的搭配差别喜爱程度因人而异,快把你眼中的红色包包最佳搭配穿出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