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靴怎么穿好看 马丁靴穿搭技巧女生

2021/8/23 11: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穿马丁靴,如果能合理的搭配就会非常的好看和酷炫,搭配不合理的话就会非常的土气和给人一种吊儿郎当的感觉。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马丁靴怎么穿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衬衫+小腿裤+马丁靴

衬衫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选择一件衬衫,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下面搭配一件黑色休闲裤,裤管的位置上可以稍微的挽起来,这样会让造型看上去更具有立体感。脚上选择一双黑色的马丁靴,马丁靴让造型看上去更帅气的同时,也让整体的效果也更时尚了不少。靴子的颜色可以根据裤子的颜色来选择呼应,这样会让造型看起来高级不少。

来源:图虫作者:441688870507773971

连衣裙+马丁靴

其实连衣裙的搭配在秋天是比较好的,但是我们如果巧妙地运用冬款的外套,一样可以穿出飘逸浪漫的感觉。白色的连衣裙都属于极致浪漫的设计感,而搭配一双马丁靴给人的感觉就没那么娘气了,带了几分棱角和对于时尚的独特见解。

女式马丁靴的款式基本上都差不多,都是秀气又有个性的风格,如果版型不能做到独特的话,我们也可以从颜色下手,让自己的鞋子区别出来。白色并不会显得脚长,黑色反而更加秀气有贵族的感觉,搭配连衣裙超级有浪漫感。

来源:图虫作者:769888908095782957

半身裙+马丁靴

半身裙一直以来给大家的感觉都是沉稳优雅,尤其是一步式的包臀裙,上身更是女人味十足,大家可以选择这样风格的半裙来搭配一双充满了野性与力量的马丁靴,简单基本的款式和鞋型不仅可以用来搭配简约帅气的风格,用来中和浮夸张扬的配色也是很好的选择哦。

来源:图虫作者:131659379224233319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分享,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