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如何打扮才有气质 小个子气质风衣搭配

2021/9/18 16: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季即将过去,舒适的秋季快要到来。秋天,女生都喜欢穿风衣,而对于小个子的妹纸来说,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今天要来分享小个子穿风衣的搭配小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长款风衣+短裤

小个子女生并不是可以穿长款风衣的,只要搭配对了,一样很好看,这件连帽的风衣特别可爱感,区别于长款的常规款式,大翻领的设计,很有型又好看,也可以用腰带裹起来,视觉上更加显瘦,小个子可以选择内搭t恤和短裤,很时髦又显高,外搭厚底的老爹鞋非常潮。

短款风衣+开叉牛仔裤

2021年十分流行的风衣外套,低调的杏色,经典又百搭,非常好搭配,可爱的双层翻领设计,衬托很好看的脸型,还有规整的排扣,略带点正式感,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的短款风衣,搭配紧身的牛仔裤很修身又好看,裤脚做了小开叉的设计,视觉稍微显高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914312973036421147

长款风衣+半身短裙

复古的米白色风衣,可调整宽松度的双排扣设计,经典又好看,可爱的小翻领,修饰脸部的线条,十分优美感,宽松的娃娃风衣,甜美又可爱,不过膝的长度,轻松显腿长,小个子的女生可以搭配衬衫和半身裙,高腰的格子短裙,搭配英伦风平底鞋也轻松显腿长。

来源:图虫作者:-

短款风衣+短裤

2021年很流行“下衣失踪”的穿搭,秋冬季节,这种穿搭方式也十分火爆,对于小个子来说,短款的风衣比较合适,选择一件绿色的风衣,略带点街头风,宽松的大码款式,非常遮肉显瘦,还有同色系的飘带修饰,很与众不同,内搭一条短裤就可以了,搭配短靴就可以轻松打造“下衣失踪”的感觉,轻松显腿长。

秋天,小个子穿风衣有气质的4种搭配,显高又好看,你学会了吗!